工控网首页
>

应用设计

>

华杰智控 PLC远程局域网解决方案

华杰智控 PLC远程局域网解决方案

  一台或多台设备分布在不同的地区或国外,如果要对其PLC、HMI等自控产品进行远程控制、调试和维护。为何设备厂商或系统服务商,如何实现减少人力出差成本,就能有效对远在千里之外的现场进步管控,实现工业物联网保障。现在人力成本持续上升,各家公司都希望能尽早的采用信息化的方式实现远程诊断和维护,一方面开源节流中能够发挥出巨大的效益,另外一方面能迅速解决客户问题,维持更好的客户关系。

 PLC,逆变器仪表等都接在工业路由器后端,由于存在防火墙,一般电脑无法远程直接访问终端的PLC,逆变器等。而客户希望能够远程管理各地PLC,实现PLC的程序下载,编程,维护等功能。

 华杰智控致力于工业自动化,为客户提供更为智能的PLC联网方式。华杰智控通过VPN(PPTP/L2TP/IPSEC)客户端或者Smartlink实现虚拟远程局域网。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如果你不太了解profinet协议又需要用到io怎么办

华杰智控HJ5209Profinet协议的远程分布式IO模块

华杰智控-485伺服通过profinet模块转成PN协议 可以不用编写modbus程序

Profinet远程IO与GSD文件自动生成的简单说明

如何使用PLC与上位机为一体的网关产品